close

滷肉飯+腿庫+(白)青菜+滷排骨 
晚上照舊去三元喜事豬腳專賣永安店吃飯,今天有點給他over了,圖片中很令人驚訝的是我一人份的量,不用懷疑,就連隔壁桌一家四口跟我也就點差不多,他們還要外帶打包,我卻是一個人掃光清空= =
我想今天熱量恐怕是"飆過"了,自己用餐時也覺得,滷排骨外加一碗飯完全是沒必要,還有腿庫也忘了我通常喜歡"肥一點"的需求(櫃臺新來的?我熟客耶!)。
不論如何,晚上又吃到有點難過,搭火車的時候我把皮帶放鬆都還沒用,還要把西褲扣子+拉鍊稍微……,才比較沒有那樣的壓迫感,不過回家後還是腹脹難受幾乎欲嘔,有懂營養的可以幫我算一下,我這樣一餐大概吃了多少熱量呀?(挖咧~回來發現自己快有妊娠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