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10_132314.jpg

當初在社團詢問裝備分數與天賦*3時,網友嘲牛年馬月的網絡資料,才知道遊戲歷經多次改版(我玩的時候已經是TU12),很多信息早就過時無效了。這裡分享自己整理過並且使用中的各種配裝,個人認為配裝這回事“你高興就好”只要穿了打得動怪,能體驗各種不同的遊玩樂趣,何必追求極致輸出來否定你?不過打團戰,一旦戰事失利就會來個“裝檢”,鍋可能就要掉到你頭上。

首先認識一下令人眼花撩亂的品牌,知道哪些較沒有價值不必占用背包儲藏箱空間。綠裝(裝備組)讓人以為優於金裝(頂級),其實屬性加成可能少很多,特別是突襲者愛國者根本搞不明白有個槌子用,沒打算穿基本拿到直接拆,只有鑄造廠的有可能要捐計畫。村上、阿爾卑斯、李希特這仨是所謂“場外品牌”,(除非具名裝)基本沒什麼人穿,阿爾還可能被奶媽用到,村上(技能傷害加速修復三滿)我穿出來都被隊友笑辣眼睛(還有一般不打小手槍的道格拉斯也不用留)。彼得羅夫、霸主留下〔承包商手套&散兵坑護膝〕其他部位可以拆,基本用不到第二件特效。

※這也是最近儲藏箱300滿、三個小號道具欄都140+實在有點打不動,難道刷副本打高樓到一半,讓夥伴們等你拆解不要的掉裝嗎?我才忍痛把一些上述裝備,即便是辭條對數值也完美的通通讓小號給拆了(本尊拆已經不會掉東西)

 

先說個人最感興趣的打狙擊的【射手】,可惜必須承認自己技術不到位,總是泡槍終究不如突擊步槍突突突輸出來得有效,組團甚至很可能被踢。除了配裝可能還需要掌握狙擊陣地選擇以及不開鏡瞬瞄爆頭的技巧。

主屬性(必須有的辭條)自然是爆頭,副屬性暴率或武器控制力,合適的天賦,背包要【警戒、泰然自若】,背心可選【完美獵頭、犧牲奉獻、完美對焦】,配裝有三種:不用多說的品牌阿爾拉蒂三件套(加槍傷、爆頭、裝甲傷,有穿三件的價值),奇特忍者護膝(節省蛋疼的換彈時間)、天命與昏頭脹腦(堆高爆頭傷);再來是先鋒或A8套裝*4+阿爾警戒包+沃克殺手甲(A8可考慮少穿一件改索耶護膝)

感覺打狙的不是神,就是神經!武器可以考慮不開鏡或開45%爆頭傷鏡的白色死神、螳螂搭配誘餌以及完美迴力鏢的步槍這些組合,總之打不到頭都是虛的。

 

再來是眾望所歸的【電工】,確實不只刷裝難度與技術需求都非常適合剛打過自由島拿到手錶的新手(前面不到LV40不用管配裝,拿到什麼穿等級最高的裝甲加最多的就對了),當刷裝看到其他紅藍裝核心屬性武器傷害或裝甲值連一半都不到,黃裝就技能分階+1就是爽。辭條不用說就是技能傷害+技能加速/狀態效果(槍塔無人機並不吃狀態),天賦方面背包【技術支援、聯合武裝】,背心【玻璃大砲、掩體掩護、動能量】,如果背包選擇完美天賦,則要考慮到品牌特效的損失(阿爾卑斯是修復、哈腦是加速),而我弟穿的女皇具名裝備的完美熟練+精打細算,感受不到有優勢的地方。

技援+玻璃可以說是傳統塔防,隊友不會有意見,我個人傾向掩護,蹲在掩體後面10秒就給大家上buff何樂不為?另外還可以考慮的是奇特阿科包,扔手雷不消耗還+1技階發動,使用蜂窩就會覺得有過載CD差很多。另外技師本身+1階,可以穿一件藍甲天賦選牢不可破(我還穿過剛好屬性是技傷加速的完美效率第一背心)。配裝上女皇三件套必備(技能效率10趴太香),奇特阿科包或波形套,剩下的飛龍+哈腦去湊。武器首選(奇特)電容突擊或天蠍座、(具名)測試對象、和諧步槍或拖把,電容要堆疊需要冒險積極射擊,為安全計武器隔三差五點射一下來觸發同步增傷即可,天蠍座危急時刻用來壓怪,要知道電工火力不被期待,讓自己更安全技能更持久發揮為上。拖把洗維護保存,技能擊殺也有回甲之效,大大增加生存率。

 

男子漢都有一個衝鋒陷陣的夢想,看著油管上直接把空降boss胖直接噴死的視頻,自然對【火力】心嚮往之。不過打慣了射手、電工,火力作戰與敵接觸的距離感是一大考驗,配裝上屬性一律要暴率暴傷辭條,暴率50+%、暴傷160+%叫做合格邊緣,綠裝最常見就是獵人套裝+腎上腺包&威嚇甲,為了發動天賦必須勇於近距離作戰,八人堵門必備也可以說火力入門裝(比較好湊)!奇特無情+愛國者=雙重爆炸或奇特響尾蛇+談判者=雙重標記這些我還沒玩過。

金裝配法同樣考慮到暴率暴傷管夠,可以從奇特土狼面具、天命(或索羅寇夫)三件套、承包商手套(裝甲傷)、散兵坑護膝(掩體外傷)、捷克或影子一件去組合。天賦方面背包警戒可以說百搭,由於受到攻擊中斷4秒BUFF所以合理的技能搭配是十字盾+復活蜂窩,最常見搭配背心抹滅性破壞,暴擊堆傷需要射速快的武器;專注則帶上八倍鏡卡賓槍來卡視角;探子需要職業技師使用特殊模組來獲得那15%武器傷害...

※實際刷裝時會遇到辭條爆頭或武器控制力滿,另一項暴擊傷害很低甚至是其他狀態效果、生命值等風馬牛不相及的屬性,如果不追求完美(辭條都要暴率暴傷)也是可以留的,不過像我有一件鬥牛士,辭條是武控&暴傷全滿,核心屬性武器傷害不過半給我改成藍甲,被隊友罵暴殄天物就是了XD

 

/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境封鎖2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