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棋院幾多年了,今年國慶第一次聽說舉辦員工旅遊,原本擔心格格不入(還有人說我有團體關係焦慮症),畢竟從高中就沒參加過畢業旅行,還有比較熟的朋友都沒參加,不過難得的活動還是選擇參加了,早上7:10集合所以我4:30就得起床。

    車上大約要2HR,上面看了一部恐怖動作電影,當然還有我較缺乏自信的歌唱活動,平常沒在聽流行歌的,雖然一直有想要學,不然都不好參加朋友可能的邀約,被擠兌唱了一首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還有一首台語的【愛到才知痛】。

1010員旅-山上人家鳥瞰圖.jpg  

    中午在山上人家用餐,這地方我爸媽來過很多次,因為有下雨的關係,幾位老師沒去走步道就呆在餐廳拿出磁鐵棋具,四個人下起聯棋來,我和陳BOSS搭檔,放炮出槌的總是我,感覺到自己的不足,認識了些新老師也都有6D*,棋力屬於本職學能部分還得再加強。

1010員旅-登山步道寸步難行.jpg  

    用完餐後登山是有助消化是吧!?一開始我們的阿妹導遊帶錯路還得折返,好家在我因為體力關係,落隊走在最後少走了冤枉路,不過真的步道其實可謂寸步難行,尤其下過雨地面泥濘崎嶇,目的地是百年赤柯神木,那最後一段20M非常陡峭的我就沒跟下去拍照了。

1010員旅-張學良故居.jpg  

    蠻有意思的一段行程,歷史沒念好剛開始還以為和唱歌的張學友有沒關係,原來是頂天立地的大將軍,導遊講解的功夫出神入化,就說能讓在我前面的小女生坐得住就是了不起,張少帥的愛情故事也算是驚天地泣鬼神,CH老師還特別對此有興趣,而沒有和我們參加接下來的泡溫泉行程。

    六點多回程,一來路上塞車,二來大家也累了,晚上到龍潭的石園活魚餐廳用餐,非常感謝老闆的招待,相當豐盛滿足的一餐,為了大家的歡樂真的相當破費了,我以前呆的別家棋院可是不管參加與否每個月都要固定像勞保一樣從薪水扣款的,所以要更努力工作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