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員旅1-香草菲菲  

第一站是香草菲菲,空中花園以及各種香氣,$100的兌換券剛好換了杯咖啡,和幾位老師閒聊交流,有的老師有將來開棋院的野望,我倒是滿足現況(至少目前如此),認為自己的才能在教學這一領域,轉換到經營者的角度與視野,招生、師資等等的擔憂就夠我喝一壺了,不過很多值得參考,例如向心力、配合度等等,多積極參與棋院各種活動。

 

2013.10.10員旅2-望龍埤  

第二站望龍埤,一片翠綠景色相當怡人,其實有時間走散步一圈的,不過咱幾個老師就聽著張老師等交流教學上的一些心得,就準備到錢塘江用午餐。

 

2013.10.10員旅3-梅花湖  

第三站來到梅花湖,結果就咱幾位就沒有騎四人腳踏車,而是邊在山靈水秀下散步,還邊下盲棋,真的是夠了!

 

2013.10.10員旅4-仁山植物園  

第四站最後的一站是仁山植物園,天色有些陰沈果然沒多久就下雨,剛好我和黃老師體力不足不想爬坡,就回遊覽車休息哈拉了,晚餐海鮮很豐盛,結束愉快的一天。平常沒機會接觸大自然,感謝公司以及承辦規劃活動與行程的同仁!

arrow
arrow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