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朋友提到才知道是情人節,沒有交女朋友的我請自己吃一頓好的,很合理也很合邏輯。晚餐我去公館的鬥牛士吃牛排,因故就沒有找朋友一起(後來我也挺後悔),一個人進餐廳FU真的挺怪的,而且我的上餐速度就是比較慢。這禮拜我吃了三家的無骨牛小排,順便來做個比較與推薦:
①(桃園)原味走廊—厚實的(頂級)牛小排
②石板燒—輕快的無骨牛小排
③鬥牛士—好形的美國(雪花)無骨牛小排

口感:鬥牛士≧原味>石板燒
份量:原味≧鬥牛士>石板燒
價格:鬥牛士$550(16盎司+服務費)>原味$380>石板燒$2XX
出餐速度:石板燒>鬥牛士≒原味(鬥牛士要看來客數,原味的食材本就要求精烹細調)
服務(女生)品質:石板燒>鬥牛士>原味
環境(裝潢&清潔&音樂):鬥牛士>原味>石板燒

    個人評價是各有特色,原味的特色是老闆有交情、食材質量好且兼顧健康,是最推薦的排餐店。鬥牛士的MENU製作精細,餐品選擇多,多種飲料無限暢飲更是優勝的地方。至於石板燒只去過一次,限於篇幅不多做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