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上班前就不小心打翻一瓶香水,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晚上去吃飯就被坑破財了。中午看上一家和風料理,那時朋友說日式都很貴還不信,晚上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吃看看。

    我明明點的是綜合刺身,預算也在$300以內,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差點傻眼,竟然要價$700,原來點菜時我誤以為服務員問的一些菜都是主食的附餐,「海膽……吃不吃?」、「羊煎排可以嗎?」哪有這樣點菜的?

    菜單上很多套餐也是高價位(8001000),根據我的經驗,菜量實在是少了點,比如刺身的生魚片根本沒幾片,這樣根本沒有吃大餐的感覺,我想以後都不會再去= =另外,朋友建議我明年可以考慮租到中永和來住,不過我還是喜歡公館附近的美食(麻布茶房、鬥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