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被老媽虧很大,說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中年人的身材,拿我跟弟弟比較,其實我兩兄弟都晚睡,可是我弟弟愛吃宵夜且是不健康的那一種,我則是晚餐吃很大,我吃的牛小排比我弟吃的飯還多@@

體重一秤接近80KG,我上網站計算(點我)了一下,超過標準體重23,欲達到減重目標必須消耗77000大卡,週末連著吃了兩次大餐後就決定要節制飲食了,今天又被朋友拉去吃16盎司牛排,所以從明天開始好了(我發誓以後一週內不進高級餐廳……超過一次)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計畫,台北大概沒什麼空間慢跑,只好從飲食節制來做起。我發覺自己不大會吃東西,聚餐時跟家人聊起台北物價較高,隨便一餐都要三、四百,最便宜的小吃也動輒要$200,比如說點個滷肉飯(+切鵝肉+燙魚皮+燙生蚵+燙青菜)+下水湯就不止了(刮號內的我通常是四選三)

而我媽告訴我才知道,原來我常吃的魚皮是高油脂,生蚵是高蛋白,而腿庫聽朋友說更是啥子低密度膽固醇,後來我開始戒口不吃這些了。住的地方附近也沒什麼又省錢又健康的,像今天中午就不錯,鍋貼x10+豆漿才$55,還有附近的丹X咖啡有沙拉套餐也可以考慮,正好在咖啡廳用餐然後在那研棋之後到樂器行練琴蠻不錯的,只是中午吃少了怕晚上毅力不夠又不小心太超過去= =

有時候家裡的燕麥片+補体健也能頂一餐,最理想是代替應該少吃的晚餐,而且高鈣高鐵高維他命ABCDE,對一般感冒的抵抗力也頗有幫助,我感覺自己搬出來住以後身体狀況有比較理想,而維持健康本該是敬業精神的一環。

另外,晚上回來經常冷氣只開1HR,之後就算汗流浹背我都會忍耐,因為我覺得流汗也是排毒+熱量消耗,喝的飲料也是X花綠茶(就是廣告失敗的相撲選手現在變成麻豆的那個),要是看官有什麼好想法可以建議一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