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相對較多的網路對局,可以說比十年來累積的盤數還要多,想通了那些忽悠你儲值的網路遊戲,哪有下棋有意思呢?尤其得到里拉零式,覆盤外掛兩相宜,把握抓緊練習,競技狀態應該保持得不錯就報名交流賽了。

 

1-1  

早上09:30在忠孝院,第一局對手是陳瑞琳老師(六段),很有壓力就怕過早發生戰鬥然後不慎脆敗。左上二間高夾最近常見,AI總推薦連壓漲勢後攻擊,但我傾向於碰角尋求手段。

 

1-2  

中盤有個大重點,空心提30目,基本常識給搞忘了。黑提掉或白拉出反正誰走到就有65%勝率,拖了好幾手終於被白走到,黑被壓制得很慘,下邊和右邊打入攻防,不覺得有走不好,可是勝率被壓制到3成以下。

 

1-3  

最後數子黑183子可說運氣好,白a或者是敗著,該門吃的用征子被跑出來,黑反吃住四白子,最後又搶到左下點角...

 

2-1  

第二局對手是林京虎老師(六段),除了強沒有什麼好說的,和他對局當下的感想:這是大乘期的欺負咱渡劫期的,完全差了一個境界似的。序盤以慣用的套路大飛締+木谷角,接著再點對方的三三,(四角穿心)還能保持先手再分投把棋盤縮小。實戰左上角接連兩次錯過理所當然只此一手的擋,從此勝率沒高過40%怎一慘字了得?

 

2-2  

覆盤林有提到,其實實戰我也產生過第一感扳二子頭,就因為對計算沒把握害怕崩潰,結果走了個飛,簡單賣掉兩子虧到爆炸。

 

2-3   

最後下邊打入攻防失敗,基本勝率就沒起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