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媚者無疆.jpg

推薦:★★★

主演:李一桐汪鐸(duó)、屈楚蕭郭雪芙

同名小說改編,這編劇很牛,原著小說我看了幾章節,差點不忍卒睹,簡直有些像情色小說,能改編成過審的網絡電視劇不得不佩服。此外作為經費不足的網劇,品質實在是上上之選,普遍認為換成知名演員也沒有演得那麼好,這是對很多啥大IP小鮮肉拿著高片酬卻沒演技甚至摳圖瞎唬弄的藝人的怨念啊!

 

郭雪芙劇照.jpg  

簡單評價就是劇本好演技到位,在網上收看底下的留言好多英文也就是外國朋友捧場,演配角城主的徐潔兒和流光的郭雪芙都是中國台灣的藝人,尤其郭以前只看過她演公主病的富千金,在本劇中角色的嫵媚飾演得恰如其份,碰巧也是女主角以外的最討喜的人設,30集被迫領盒飯真是太扎心了。徐演的城主讓人恨得牙癢癢,把那種歇斯底里的瘋魔演到極致,足以讓人不寒而慄。

雙男主和女主的三角虐戀,足夠引起兩CP派大戰,熱度就這麼來了,這樣的劇情設定非常聰明。其實明眼人打開始就知道女主是配長安、公子領好人卡的,還是很多網友支持公子的,不過劇中前腳剛表白後腳就把女主給賣了,還說喜歡是一碼事,宏圖霸業是另一碼!太多的算計相信加上身份差距那種被俯瞰被當成棋子的感覺,沒幾個女的承受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者無疆 郭雪芙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