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堂新的外課在松山區,今天第一堂課我竟然就給園所留下沒有提早到課的壞印象,17;10的課其實我四點就出門了,根據GOOGLE地圖網估計需時約39分(其中公車15個站要27分),結果明明離峰最多15分的車我四點半才搭到,接著開沒有20分鐘就在忠孝新生拋錨了,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司機在前面幾次不停的嘗試發動,打電話求助透著不知所措的口氣:「……要叫技工來嗎?……那現在……怎麼辦?」接著才疏散旅客,這當中就又浪費了快10分鐘,感覺就像個菜鳥司機。本來我換車後覺得還有20分鐘而27分鐘的路程已經過了一半,怎麼都該趕得及最多沒有空閒去便利商店喝飲料,於是就沒有先致電給園所,沒想到還是搞到剛好上課時間才抵達園所。

    當然這還是該檢討下自己,如果前置時間再多一些,不管發生什麼狀況都能準時(課前10MIN)到課。不過最近接連發生的意外,讓我對「司機」的專業產生嚴重的質疑,上週六早上搭計程車「中和景安路」補充「介於景安站和永安市場站之間」講得清楚明白,結果司機硬是開到景平路多繞了一圈。更扯的是上上週六回桃園,傻逼司機給我開到龍潭逛大街去了,跳表的價錢甚至回台北都夠了。這已經讓我對計程車倒盡胃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