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成店址.jpg 

    很意外這麼晚才介紹到這家店,週一有一堂外課在小巨蛋附近,都會搭公車672到台北學苑,想不到這堂課都快結束了我才第一次光顧這家早就想嚐鮮的餐廳,之前因為附近巷弄還看到廣告看板給了我深刻印象,加上路過看到店裡琳瑯滿目的虱目魚料理,還有富含DHA等對人體與頭腦有N多好處的看板,可能因為週一中午排定吃大餐導致晚上沒有胃口才失之交臂。

台灣成MENU.jpg 

    正好這幾天腸胃不適中午吃份量少的輕食,晚上還是打算吃清淡一點,這裡必須推薦, <綜合虱目魚湯>實在是極品,味道鮮美營養豐富且符合清淡條件,簡直可以算是招牌錯過必然後悔的湯品,唯一讓我遺憾的是和我加點的<涼拌魚皮>以及<鼓汁魚肚>有所重複,儘管如此卻也不覺得膩味,好吃可見一斑呢!一餐消費大約$300可以說相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