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131號(西門站#1出口向左看)

官網:http://www.dsr.tw/

電話:(02)2375-2824

    印象中以前有介紹過,在早關閉的博客很久以前的文章才找到,原來是我搬來台北之前經常光顧,往往一餐就吃掉一堂課的鐘點費,現在有房租壓力就沒有那麼奢侈了。

大車輪-洋食-無骨牛小排.jpg 

    兩年前的照片,不管到哪一家餐廳吃西洋排餐,我一定都會先嚐嚐看<無骨牛小排>的滋味,下午提早很多(15:00左右)到西門紅樓附近準備轉車到三重上課,就在這裡想先吃點東西,在店門口看到高級牛排的廣告,想不到很久沒來吃竟然都有媲美王品的四位數以上的豪華牛排—什麼<和牛>、<極牛排>,可是份量似乎就不夠滿足,我在鬥X士都吃過N次16盎司的了,4盎司?那還不幾口就沒了= =

大車輪-洋食-松阪豬肉.jpg 

    今天點<松阪豬肉>,當然同樣是以前的照片,現在都是切片好的,口感非常好,幾乎要自己舌頭給吃下去的感覺,附餐蕃茄海鮮湯比較燙口會花比較多時間,<焗烤田螺>真真不錯就是擔心熱量高,這裡用餐一般都會花至少50分鐘,不太適合像我這樣一個人用餐,價位加上服務費大概$550左右(洋食排餐),我蠻想嚐鮮石燒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