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對上次的曲目單做個檢討,蕭邦練習曲部分「黑鍵」、「蝴蝶」都只隨手練個一小段就沒繼續了,至於李斯特練習曲更慘,「馬采巴」、「狩獵」玩沒幾下子就放棄了,只有「鐘」完成度最高,只差中間最難以上手的艱深的震音技巧樂段,還有大幅跳躍的準確與熟練度問題。下兩個月曲目單排定如下:

①蕭邦:練習曲op.25-1、2、7(new)
②李斯特:<鐘>(half)、<弄臣>
③Bortkiewicz:練習曲op.15-8(New)&29-3
④拉赫曼尼諾夫:前奏曲op.23-5、音樂瞬間No.4(half)

p.s:new表示未學過的新曲、half表示練到一半的曲子、沒標示的均為學過的複習作為保留曲目
預計上傳演奏視頻:
9月中:蕭邦圓舞曲一首
10/1:聲樂曲改編鋼琴獨奏
—「百靈鳥從藍天飛過,我愛妳……」那首,為慶祝甲子紀念
10月中:蕭邦或李斯特練習曲一首
10月底:拉氏前奏曲(Bortkiewicz作品為避免版權問題不予以上傳)
我優兔和VLOG帳號是chopinliszt,中国優酷網則是東方紅,大概會上傳到這三個地方,這次準備好真的要錄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