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院內課是我從入門教到現在初B(8個月了)第一次請假,打電話給小愛的時候還有點心虛,我不清楚感冒是不是該戴個口罩ㄍㄧㄣ著教課才叫做敬業精神,之前聽朋友咚咚說過,台湾的職場文化感冒這類小疾病是不會請假的。再加上將心比心,我現在沒什麼幫別的老師代課,同理可証要找代課老師該也不容易,尤其是當天才請。

  不過前兩天症狀真的很嚴重,否則我也該請禮拜二的假休息才對,現在還在後悔,我禮拜一還有鋼琴課只好順延一週,而禮拜二在三重的課,學生人數有15位的幼兒班,班上有兩位個性不是那麼溫馴的孩子,講課到破音真的很不舒服= =

  這次感冒禮拜六的悲慘經驗加上前天不得已的請假已經讓我心下有不少警惕,何X清六段的下場前車可鑑,可別因為生病頻仍而給棋院不好的想法。以前聽劉X凡參加什麼健身俱樂部(會員費該不少?)有時課後會去運動,那時還覺得不可思議BS他,現在才瞭解到顧好自己的健康不也是敬業精神的一部份?尤其幹才藝老師這行。

  那現在的健康情形作個評估,長期沒運動,據說我的血管很細,去我爸推薦的有認識主治大夫的診所看病,說有可以抽血檢驗過敏原加上吊點滴健保所沒有的特別待遇,可是護士在我手腕扎了不知道幾針,還抽不到5c.c.,最後暈倒驚動醫生把我七手八腳扛出去XD這種情況,理論上高血壓、心臟病、腦血管病變的機率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