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找到這款軟件呢?原來晚上我一直在搞Jorge Bolet - Godowsky Chopin arrangements(APE)想把它裡面某些單曲給分離出來,且格式最好是能放到部落格的MP3,於是我就在孤狗大神的幫助下搜尋“APE分離MP3”就讓我找到了。

強烈推薦下載以下版本:
Foobar2000-V0.8.3.201汉化增强版,安裝的時候其實可以選擇傳統中文不用擔心簡體與亂碼的問題。安裝與使用說明,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技巧]:如何将下载的APE音乐文件分离成单曲(转换为MP3)

我就是懶得看完該篇文章,結果軟件安裝好了發現無法順利分離出我要的MP3,後來才知道安裝時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請看下圖:

到此畫面時,務必要手動把[格式轉換元件]所有選項給勾選才可以唷*^_^*我就是為此反覆重新安裝了好多次呢

這套軟件對音樂愛好人士可是非常實用的,要知道我電腦裡有個槽專門放從eMule下載的古典音樂,將近有60G的APE或FLAC的壓縮檔(別懷疑~你們真以為我電腦裡只有兒童不宜的東西喔)…

下面列舉一些已整理的較"龐大"的音樂(還有更多塞在原始下載資料夾),有興趣可以找我:
①Glenn.Gould.Original.Jacket.Collection (目前下載了CD1~15共1.98G)
抓了好幾套巴哈郭德堡變奏曲,終於在顧爾德這裡找到"鋼琴"版本^^|||
②John.Field.-.Complete.Piano.Music (Vol.1~6共1.6G)
③Leslie.Howard.-.Liszt.-.Complete.Music.For.Solo.Piano (這個不得了,目前下載到Vol.57就快要20G了)
④Maria.Callas.-.The.Complete.Studio.Recordings (CD 70?目前抓了1.5G)
⑤Rachmaninoff.-.Complete.Recordings (Vol.1~10有遺漏也不知道有沒抓完,總共不到1G)
⑥Russian.Legends.-.Sviatoslav.Richter.in.Concert (不確定完整,共1.2G)

還有黃河鋼琴協奏曲全版本(殷誠忠、孔祥東、李堅、李名強、許忠…等),還有V.A.開頭的[Ultimate.Classical.Relaxation]、[Ultimate.Piano.Concertos]等系列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