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面山登山步道1  

登山以來最困難的一次,週六上一整天課晚上還不怎的,可是今天登山回來,感覺身子骨像散架似的得躺一會。說是步道,可是跟平常的爬階梯根本不一樣,開始就是比較少人工味道的砂岩石階,不止凹凸不平還甚不規則,所以我評價此步道不適合中老年人,甚至高機率腳踝扭傷。

 

金面山登山步道2  

之間來到清朝打石場遺跡稍微休息一下,這時距論劍亭竟還有約一半路程,心裡已經在打退堂鼓了,可能很長時間沒爬山有些吃力。但我還是以最大毅力堅持下去,想看看網路上推薦跟其他登山步道大不相同的趣味,馬上我就被雷得外焦裡嫩了......

 

金面山登山步道3  

平常走登山步道,經常拍照而擔心手機放在口袋會因體熱導致鏡頭有霧氣就拿在手上,可是爬金面山行不通啊!走石階就好幾次重心不穩,甚至後來有的連續陡峭岩壁,我根本不敢直接攀登,要到旁邊拉著纜繩一邊往上爬。下午三點左右來到山頂,已經有很多遊客坐在岩石上休息拍照,我轉往內湖路三段的方向下山,就沒挑戰通忠勇/鯉魚山步道下到大湖公園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面山 登山步道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