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炭燒牛排  

和牛仔比起來價格差不多,但牛排口感和美味...只能自我安慰牛仔有無限沙拉吧和冰淇淋。話說是FB旁邊跳出來點進去偶然發現的店家,地圖點進去~中和路246號?嚇~可不就是轉角連馬路都不用過嗎?住在景安路超過一年了我竟然不知道,罪過啊!

不過考量紅肉尤其炭烤可能致癌率增,加上控制體重多吃蔬果,牛排我盡量一個禮拜只吃一次,直到今天才把店家的招牌吃遍,其中我特愛沙朗,份量最大才過癮!(本身是牛排控,雞/豬排......never in my consideration 👅)

到底有多好吃呢?我本身相當沒耐性,什麼排隊或者沒訂位要等,15分鐘是我的極限,我嘗試過各種時段,六點左右的用餐時間不用說,連上完課可能九點多,竟然還看到門口有排隊等候的,想吃只有在週一到五下午五點開門營業就show up!所以也不用查店家電話,永遠座無虛席,所以想吃只有現場排隊,好像沒有聽說訂位的。

arrow
arrow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