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國小有課,記得上次上課時注意到教室有一台手提音響(連電腦都有哩= =),我就曾想到在小朋友下棋的時候,如果播放舒緩情緒的古典音樂應該就不錯,當然我知道我最喜愛的蕭邦&李斯特的鋼琴作品是不適合的。

剛剛轉了片CD到電腦裡去,【天籟慢板Heavenly Adagio】,雖然一些合唱曲子聽來真的有那麼一點點FU,不過有聲音的曲子,還有那些什麼仰望耶穌、羔羊安放、天使麵包、聖母悼歌……很“宗教”的音樂,實在提不起胃口。(不然,我乾脆把葛利果聖歌拿出來好了)

晚上聽了很多電腦裡的音樂,我發覺一首莫札特的鋼琴協奏曲很適合,真的就是那種緩慢安靜讓聽眾情緒沈穩的音樂,要緩慢卻又不要帶著悲傷的味道;又或者巴哈的G點…不~我是說G弦之歌也不錯。

為此我才剛在eMule (VeryCD)的網站上搜尋巴洛克(點我),正在下載Best Baroque 100 CD1~6,不過此時期的音樂我畢竟不熟,只知道一首四季小提琴協奏曲而已,今天晚上聽了很多[Ultimate.Classical.Relaxation]、[Ultimate.Classical.Piano],都是APE格式要挑曲子出來再轉為MP3再轉燒為CD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