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id-yehu  

7/11凌晨申請個號下了盤棋,開啟了在野狐的修練之路,剛好這一天也是瑪麗亞颱風肆虐放假。話說之前在TYGEM網局以及和ZEN6的連敗,正好轉換心情,並且不習慣T的英文介面,什麼Estil...Conq...都不曉得啥意思,再加上野狐形式判斷和對局研究(試下)功能免費而齊全,所以轉戰野狐。

看了網路對局的資料,上一盤棋就是去年暑假七、八月各一盤接著是前年...也就是基本沒怎麼上網下棋,嚴重缺乏實戰訓練,雖說平時為了段位班備課會打譜,但平級競技對局多半手生。

高段手筋題庫  

暑假反而時間利用較充分,下午課餘會去安排去圖書館看2小時書,或者順便去練琴以及夜市覓食。這本題庫在昨天7/14確實看完了,並且整理其中較為簡單的題目,作為高級/段位班教材,例如這個禮拜教的騰挪技巧把他們唬得一楞一楞的XD什麼時候倚靠,又,倚靠後是扭斷還是連扳處理?什麼時候壓一步後跳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