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成功排除過這個障礙,可惜沒把成功步驟與心得記錄在BLOG中(我記得下載一個什麼程式很快搞定就掉以輕心,以為再遇到很容易解決),當初就是萬惡傻逼防毒軟體卡卡破壞了網路驅動程式,這款卡神我曾買過正版軟體,使用心得就是如其名,一字記之曰卡,網路卡卡當漏袂通,用戶容易氣挫挫造成心肌梗塞以下資訊收集自網路上的文章

 

錯誤 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目的地」

§發生原因
1.網路線沒有連接。
2.數據機已停用。
3.數據機驅動程式已經損毀。
4.間諜軟體正在電腦上執行,而且正在干擾連線。
5.Winsock 必須修復。
6.協力廠商的防火牆軟體正在封鎖連線。

§解決方案
步驟 1:確認已連接網路線
步驟 2:請確認已啟用網路介面卡
步驟 3:重設數據機
步驟 4:使用裝置管理員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數據機和驅動程式
步驟 5:建立新的 DSL 或電纜連線
步驟 6:修復 Winsock 和 TCP/IP
步驟 7:暫時解除安裝協力廠商防火牆
步驟 8:掃描並移除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
步驟 9:清除網際網路暫存檔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的驅動程式我已經嘗試下載重新安裝使用仍無法連線,若推測為中毒,網路上說很有機會是隨身碟使用時的感染,建議找一台正常的電腦複製windows-system32-driver-tdi.sys這個檔案,但還是沒有作用!再針對Winsock手動重建:

 

1. 按一下 [開始],然後按一下 [執行]。
2. 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 regedit,然後按一下 [確定]。
3. 在 [登錄編輯程式] 中找出下列機碼,再用滑鼠右鍵按一下每個機碼,然後按 [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2
4. 提示您是否確定要刪除時,請按一下 [是]。
重新開機(為了產生新的WINSOCK機碼)
接著
1.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網路連線,再按一下 [內容]。
2. 按一下 [安裝]。
3. 按一下 [通訊協定],然後按一下 [新增]。
4. 按一下 [從磁片安裝]。
5. 輸入 C:\Windows\inf,然後按一下 [確定]。
6. 在可用通訊協定的清單中,按一下 [Internet Protocol (TCP/IP)],然後按一下 [確定]。

 

如果未出現 Internet Protocol (TCP/IP),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按一下 [開始],然後按一下 [搜尋]。
b. 在 [搜尋小幫手] 窗格中,按一下 [進階選項]。
c. 按一下以選取下列三個核取方塊:
• 搜尋系統資料夾
• 搜尋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 搜尋子資料夾
d. 在 [部份或完整的檔案名稱] 方塊中,輸入 nettcpip.inf,然後按一下 [搜尋]。
e. 在結果窗格中,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Nettcpip.inf,然後按一下 [安裝]。
7. 重新啟動電腦。

 


安裝卡巴斯基6.0以後無法上網

 

若安裝的版本是KIS6.0,可以先至「駭客防護程式」的「設定」,將「啟用入侵偵測系統」關閉。 若是問題依然無法解決請接著執行以下步驟。 

無法開啟網頁的問題 請您執行下述步驟:(適用於Kav6.0/Kis6.0版本) 

開始-->執行-->cmd-->netsh-->按下Enter-->winsock-->按下Enter-->reset-->按下Enter,重新開機即可。

[WinSock:WinSock的全名是 Windows Socket,用來定義介於WindowsTCP/IPapplication Client與 TCP/IP 的protocol stack之間的一項標準介面。程式設計者於Windows上所寫的網路軟體(如Gopher、Telnet、FTP...),只要支援WinSock的規格,他就不需要顧慮所使用的網路卡是那家廠牌,因為Winsock所提供的程式庫Winsock.DLL會負起與網路底層溝通的工作,進而使得設計者能設計出更多功能或更user friendly的網路軟體。] 

若是問題依然無法解決請接著執行以下步驟: 

下載WinsockXPFix.exe並在發生問題的電腦上執行。

 

我怎麼有印象是最後這個FIX的檔案解決問題的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