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古亭師大這附近一年多了,之前還在玩家學鋼琴時,每次步行經過這家店,都會被門口藥膳飄香(應該是當歸味道)所吸引,不過至今只去過不超過3次。冷天熱湯涼得快,熱天嘛……吃個滿身大汗又是找罪受!

    『台灣夜市及台菜館、台菜餐廳普遍常見料理;尤以台南鱔魚意麵最富盛名;鱔魚香脆,燴麵湯汁濃郁酸甜,美味令人食指大動,鱔魚極富蛋白質、鐵質,亦被視為食補補身聖品。』以上是維基百科的介紹。

    平常和朋友吃宵夜都會往M多的裡面走,這次隻影行單只求飽餐也就難得走進這家店,我自然要點招牌菜來嚐嚐,除了鱔魚意麵口感真的很不錯,還有當歸枸杞(誰知到這兩個字怎麼讀,害我要轉倉頡才打得出= =)羊肉湯加上青菜一盤,消費大約$200有找算相當平價的了。

    不過我感興趣的其實還是藥膳土虱,偏偏有一種想吃又怕受傷害,土虱頭是價格相對高的,讓我好奇,但是我比較懶很討厭魚刺骨頭這些東西,以後遲早有機會還要再去嚐嚐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