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拔智齒(原本排定週二結果順延至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診所,之前聽了很多關於拔智齒的傳聞,有說麻藥退了痛不欲生、臉頰浮腫、血流不止……甚至有說細菌感染成腦膜炎(這不到時候和慧磁一樣了,我不要),不過現在技術都相當好了,今天看完其實真的並沒有多痛,之後也沒有可怕的事發生。

    不過原本以為智齒都已經「淘空」了,應該很好解決才是,想不到就是因為這樣很多工具不好施力,醫生還說我的牙太脆了,拿著鑿子之類的再請護士小姐拿鐵鎚開挖,雖然不痛卻著實被那些震動給雷了一把,另外最主要我很擔心這些破壞工作,會傷害到智齒附近的其他牙齒,像我現在就覺得咬合時有隱約的疼痛感。

    離開診所時還感覺右邊臉頰好似不是我的,下午麻藥藥效退了後倒是沒有害怕的劇烈疼痛發生,不過滲血似乎始終沒有停止,出門時還發現口水吐出來像檳榔汁,且吞咽時有鹹鹹如血液的味道,不過對講話倒是沒有太大影響,不會妨礙到工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