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片名:Sorority Row

上映日期:2009-09-25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史都華韓德勒(Stewart Hendler )

演  員:《舞力全開》布瑞娜艾娃根(Briana Evigan)、《七龍珠:全新進化》鍾潔米(Jamie Chung)、《女郎我最兔》露瑪威利(Rumer Willis)、《非法制裁》麥特歐黎瑞(Matt O'Leary)朱利安莫里斯

官方網站:

 
短評:
劇情新穎手法夠殺!又令觀眾猜不出兇手!結局驚爆!重點是人性的刻劃~你認為的好朋友~真是所謂的好朋友嗎
劇情緊湊,結局出乎意料之外,嚇人指數都比絕命終結站4好多了!!超讚
 
心得:
    真的是殺很大恐怖片,其中一位正妹Audrina Patridge可還上了MAXIMA雜誌(欣賞點我),很懂得觀眾想看得是什麼(就像我喜歡的一部片<恐怖護理站>一樣) ,這種片不找Jesse Jane當女主角可惜了。劇情一開始就從大學生轟趴派對開始(不由得感嘆M國的開放仰慕.gif),一個惡作劇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更點出了人性較為醜陋的一面。不過現代人還真是這樣,做錯了事考慮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讓人知,沒辦法被抓包了,就想辦法諉過或牽拖……
    其實影片開始沒多久,我就知道是老梗了,有<是誰搞的鬼>的FEEL,要不是正妹多鏡頭還算養眼,我零食吃完大概就不會想看了。而且經濟不景氣還怎樣,血漿也太節省了吧!?全片就那個看醫生的美眉死得比較華麗,其他的根本就是秒殺,未免太沒看頭了,要知道恐怖片就是該讓觀眾欣賞人們因恐懼或痛苦而扭曲的臉孔才是。
    還有我看到女主角打手機確認男朋友身在幾十miles之外那片段,我就已經沒多少興致了,這不是在馬後砲,早就有預感(可能這類校園殺人類電影看多了) 兇手是她的男朋友(以前最喜歡一邊看一邊猜兇手是誰,倖存者會有誰) ,還在那邊欲蓋彌彰耍不在場證明的把戲,最後用些爛理由硬拗動機,不過電影看看就好不必較真倒是,下面分享預告片,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