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01.eyny.com/index.php

    特別推薦一下,這是我最常瀏覽的論壇網站,非常適合不愛上戲院或者男性同胞,特別是P2P資源,有BT&CB下載分享,BT因為住所的網路限制的關係無法使用,ClubBox是韓文介面我不喜歡,較推薦的就是類似的Gogobox下載,可輕易抓到未上映或者熱門電影(電影上戲院去看,根本是介於SA和SC之間的事情),唯一可惜的是有相當機率抓到假檔(上週就下載兩次2012,不過一次內容與封面不合,一次影像不清晰)和字幕翻譯極差的片子,當然這裡可不是支持盜版,一切下載行為主要是「測試頻寬」。

    在此分享心得與經驗談,BT的下載資源,我回桃園大部分是上WaiK****或aI城這些分享論壇,偶而上伊莉會發現下載常常要扣一個積分點;還有GB下載常會被分享者要求加入他的盒子,在此建議點進去盒子後如果是銀牌可以看使用量決定是否加入(使用低於10%表示太監可能性高,銅牌就更不用考慮了),金牌的盒子如果對瀏覽目錄沒有高權限要求建議加入並設為最愛無妨。另外,在下載資源時,一般建議別忘了回文感謝LZ(樓主),只要「期待很久的電影,感謝分享」類似的隻字片語,就可以增加"潛水值"。

    另外,首頁左邊區塊的興趣交流,其中有棋藝、魔術……等等的論壇,我這幾天才發現一個好消息,原來在圍棋討論區回應文章,也可以增加積分,這樣就可以在BT下載時揮霍了。還有開著網頁別關掉,系統會依在線時間而升級喔!我的帳號等級已經升到高級幼兒生(10/200), 潛水值: 14854 米,總在線時數超過200HR了,這可是很不容易的喔!(閱讀權限會隨著用戶等級而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