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鋼琴老師的電話,說原來禮拜一她因為要上啥子訓練的課程(卡內基?),所以我的課要改時間了,居然只給我週一、二下午五點後的時段,目前我的課剛好只有週二晚上沒上院內課(三重要上到18:20,估計大多趕不上,圍棋課也不可能開太晚),所以調整到週二晚上七點。

  最近在一位鋼琴老師的部落格(pianolady)看了一篇文章,教學穩定度是好老師的一項重要指標(這點我自己也要深切反省,幸好還沒有因為參加音樂會跟棋院請假的,不過倒是生病太頻繁XD),本身工作的關係,也不希望被改來改去的,不過老師時間排得那麼滿,甚至晚上上到十點,可見應該是很有本事的名師吧!?

  知道不得不改到週二上鋼琴課,我當場就三條線(><|||),本來禮拜一雖然鋼琴課與晚上院內課空檔很多浪費時間,可一來從古亭~中和還算順路(我指MRT),二來可以留在玩家練琴或者去網咖也OK,三來每週一提早到琴房是我最重要的抱佛腳時間呀~~;但是改到禮拜二就……

  從三重要搭公車到西門,而且往古亭還得再轉一次新店線,我這個人怕麻煩,最討厭不順路了,更糟糕的是以前常跟朋友約吃飯喝咖啡的經驗告訴我,七點大概只能趕到台北車站而已,還有,這麼晚上鋼琴,老師還有我的HP怕都降低許多,品質肯定沒有原來排第一個上的好,再說我最後一個可以聽演奏會的“工作天”被剝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