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簡介:

沈穩明亮的空間、精緻細膩的日本料理、親切的服務,呈現如同家庭般地溫馨氣氛。

料理部份以日本懷石料理的食材加入西洋的配料與烹調方式,並融合歐美地區與中國料理的特色及風格。

口味上仍堅持日本料理的原味呈現,健康又美味。細細烘烤的魚下巴、現做的手捲壽司、現切的新鮮生魚片、精緻的手工甜點…都為顧客的最愛,非嚐不可!

地點如下圖:

欣葉地圖.jpg 

上面資料來自官網,不過地圖該很久沒更新了,打叉的店名早在阿扁時代甚至以前就倒店了,金石堂成了賣場,唱片行改賣眼鏡……

欣葉1.JPG 

     本來週末想留在台北的,禮拜天最理想的行程是早上去中和給參賽的學生打氣,下午趕場到長安找預備升段的朋友吃個飯,不過早就有約在暑假忙碌之前禮拜一抽空在桃園聚餐,這家位於統領百貨公司11F的日式自助料理餐廳是我在桃園用餐的除了TASTY西餐廳的唯二選擇,今天來才發現裝潢有所改變,座位增加更多而頗有擁擠之感,不過更添日式風味。上圖是我就座後可以算是開胃的的第一盤美食,很遺憾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連生蠔都縮水了,很多道的菜名都有四、五個字我也記不得……

欣葉2.JPG 

      第二盤還是儘拿些平常吃不到的海鮮,尤其螃蟹我往往懶得撥殼去品嚐那一丁點的美味,來到這裡有現成的蟹肉自然不能錯過,其實大家都搶很兇,我要不是瞥了牌子一眼看菜名,也差點以為是道青菜。生魚片照舊需要請師傅切,其實我很想每一種魚都給我來一點。還有其中一道虎掌很特別,不過吃起來根本就是腿庫的味道,還是沒有皮去掉瘦肉的脂肪部分的口感,如同家人吃了炸茄子後的反應,油膩而略感噁心。

欣葉3.JPG 

      最後甜點自然也不能錯過,裝潢後這甜點的取用有所改變,必須要服務生幫忙取用,也許是避免浪費吧!?我最愛的焦糖口味的奶酪果然是最夯的,好不容易才等他們補貨卻不好意思多拿,還有他們的飲料也很豐富,而且絕對不像一般牛排店那種摻了很多水的味道,不過好喝的口感疑似有加糖,我水蜜桃、蘋果、西瓜……喝了好多種,不過基於自我節制,糖份和熱量攝取可得小心,這些奶酪我也只吃了五、六個、冰淇淋也就兩球、果汁飲料去掉加油條的杏仁茶不算也就三杯……不過上火車前又喝了瓶咖啡,導致下午上課不但喉嚨不適,還頗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