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課後無聊準備去逛逛大陸書店,之前聽朋友提過在西門站附近,
其實我從來都是花20分鐘用走的,這次試搭捷運還好沒成了迷路費,
昨天鋼琴老師跟我提了些樂譜,趁我還記得趕快買一買。
其他在《交響情人夢》中出現的鋼琴曲今天也看了一下,
例如舒柏特還有舒曼奏鳴曲、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不過後來沒買@@

這次我終於找到徹爾尼的其他練習曲,原來上次不仔細看沒發現,
書店把徹爾尼作品拆開放,剛好擺在不同櫃子才害我沒找到,
我買了25首練習曲Op.745、小鋼琴家Op.823、24首練習曲Op.718…
三十首練習曲還有老師講過的兒童鋼琴小品集,我翻了翻覺得不錯。

這樣我每個禮拜有好多徹爾尼要練還有小曲子,加上自己Extra練習,
週四跑玩家樂器練琴約兩小時,排定的練習曲目單如下:
1.哈農(No.1~8)
2.徹爾尼599指定功課
3.蕭邦練習曲(Op.10-1&12複習+熟練)
4.李斯特獨奏傑作選(Masterpieces for solo piano這樣翻沒錯吧!?)
第二匈牙利狂想曲、悲嘆練習曲、第三愛之夢夜曲
5.黃河鋼琴協奏曲之黃河憤

週五現在還不確定吉利堡隔壁的音樂教室有沒有琴房租借以及時間,
預排的練習曲目單(會帶的琴譜)有:
1.蕭邦練習曲(Op.10-3&25-1複習+熟練)
2.蕭邦鋼琴名曲集(第一敘事曲、第二詼諧曲、幻想即興曲)
嗯嗯~~暫定這樣就好吧!有這麼優的鋼琴老師就用功一點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