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裡一張專輯<Romantic Piano For Lovers>我挑出16首中最喜歡的三首分享於VLOG裡:

1.給愛德琳的詩(試聽)

讓我印象深刻的鋼琴曲,第一次聆聽喜歡上,是國中的時代,那時理查克萊德門正夯,也許正是因為這首曲子讓我潛意識裡喜歡鋼琴的聲音,所以在高中以後才有了興趣自我摸索學習!

2.愛的故事(試聽)

Love Story是我國小時代就喜歡唱的英文歌,那時年紀小小就有了少年維特的煩惱,充滿熱淚的唱著:“She fills my heart with very special thing...”直到現在歌詞都熟記著,改編成鋼琴獨奏的版本多有,像理查克萊德門的樂譜就有,這個版本中間樂段的三連音聽起來很有FU!

3.深夜的陌生人(試聽)

Strangers in the Night這首英文歌國中二年級學會的,當時大家好像正流行著張學友的吻別,只能說我欣賞的口味與眾不同= =這改編的版本其實前面聽起來頗不如意,伴奏的該說是和聲怪怪的感覺,不過後半段主題再現時候,單音改成了和絃,就有了比較豐富的音響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