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關鍵字:大胸部 笑話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笑話,我將它改編了在圍棋課堂使用,只要課程單元是大眼睛、棄子破眼(大眼=>假眼)等內容都相當好用!
    話說有個小MM眼睛長得小小的,笑起來瞇瞇眼表情很怪會嚇到人(在白板畫眼睛),有一次和好朋友聊天,她說:「妳好好喔!有一雙又大又漂亮的眼睛,我好羨慕(好喜歡)喔! (年紀小的孩子可能聽不懂羨慕一詞,建議追加喜歡兩字)」
    這時候好朋友就告訴她一個秘密:「聽說山上住著一位法師(或者說神仙),只要有辦法讓他開口說個「不」字,妳的眼睛就能變大一點點喔!」
    小MM很高興的,故意打扮得醜不拉譏去找法師:「我喜歡你!請你當我男朋友吧!」
    法師一看到她的長相,救一臉不爽的回答:「我才要咧!」
    小MM回家照鏡子,發現好朋友的這個方法很有用,兩隻眼睛還真的有點點變大了,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於是又如法炮製(使用同一招),第二次跑到山上找法師,這次又被法師狠狠拒絕:「哼~要就是要!」
    這次小MM的眼睛變得又大又圓,漂亮極了,可是她還不滿足,希望眼睛能放電讓全世界男生都喜歡她,於是第三次跑去找法師,這次法師可不耐煩了:「妳煩不煩啊!我就說不要、不要、不要……一百個不要啦!」
    講到這裡可以賣個關子,請小朋友猜猜看,小MM的眼睛怎麼了?剛開始講這個笑話,講到眼睛變大到爆炸,後來想想有可能被申訴,於是靈機一動,改成兩隻眼睛大過頭,擠在一起變成一隻大眼睛了,眼睛雖然變得很大的卻只有一隻,其他男生看到都嚇跑啦~然後以此加深小朋友印象:大眼睛就是只有一隻眼,還是兩隻眼睛亮晶晶比較好!這個笑話原來是講胸部的,ABC罩杯升級其實比較具體而傳神,不過照搬有相當高的機率會被申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