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兩個禮拜也是很充實,課集中排在中和景安院,下午班的幾乎都是早上接著上,甚至還有連上兩週的,這就讓我必須準備多樣的課程且不得重複,在備課上下了不少功夫,而景安的學習氣氛很不錯,下課休息時間學生也在教室外面使用電腦下圍棋,少部分安靜的看漫畫,比起上網打遊戲那種玩瘋的教起來可以說是得心應手。

這是我和晉段水平學生昱翔5K的測試棋,看得出來已經有相當的水平可以推薦嘗試晉段,密集班中還有家齊、鑫祐也不遑多讓,並且同時報名上、下午班,相信都有豐富的收穫,育平、靖瑜我常態班都教過是好苗子。

密集班的課程除了課程內容的學習達到棋力提升之外,更重要的是藉由更生動好玩的互動遊戲教學達到興趣培養與深化,並且在對局中增進自信與成就感。因此,班上落後的初級生需要更多的關切。

秉澤29K全班最低,除了額外準備相對簡單的習題給他練習,上課的互動注意將題目切割到很細,而孩子很樂意下棋是老師最感到欣慰的,指導棋餵子給他吃連大型雙方氣盡都辦得到,可見回到常態班上一定可以看到顯著的成績。

除了教材準備耗費相當的心力與時間,課堂中掌握很大Range的棋力的學生學習情況,可以說是很累卻也很有成就感,1/29要上到2100晚上一對二個別課2.5HR,這對兄弟也是熱忱很高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