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D盒裝市價大約$500,上個禮拜才完成下載(來源),最近打算再重溫最愛的蕭邦鋼琴作品,雖然幾年前就聽到滾瓜爛熟了,這套唱片曲目如下:

CD1—喬治波雷演奏的兩首鋼琴協奏曲、
CD2&3—阿胥肯納吉演奏的21首夜曲和4首敘事曲、
CD4—阿勞演奏的26首前奏曲(含遺作兩首)和4首即興曲、
CD5—Kocsis(誰啊)演奏的19首圓舞曲。

  曲目雖然不盡完整,至少練習曲、詼諧曲、船歌、幻想曲、搖籃曲、馬祖卡&波蘭舞曲都沒有收錄,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另外參考另外一套專輯:<Chopin Complete Edition>大全集的曲目收錄,再加上DG的金字招牌發行的9CD,更加值得樂迷收藏(
點我)!



  Autur Rubinstein - [The Chopin Collection]共11張專輯,畢竟魯賓斯坦是號稱蕭邦祭酒的權威演奏,也相當值得收藏(
點我)。手邊的蕭邦版本繁多,茲舉出上述三個我最喜愛的版本以供樂迷參考。本人提供的網址,僅提供測試寬頻使用,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