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課結束後,一個小時內我就趕到玩家樂器,
結果太早了門沒開,附近沒什麼好逛的只好……
又進了黑店去敗了一本薄薄的$700的伊斯拉美

Balakirev我跟你卯上了,樂譜竟敢賣這麼貴,
這首曲子不管再怎麼艱深我都要在年底前上手,
為了不負爺爺的名聲(我爺爺不會鋼琴啦)

下午見不到逸婷老師了,似乎是昨晚臨時來電,
想要再調時間,不過我並沒有接到老師親自告知,
今天抱著僥倖來玩家,結果果然沒來
我只好從一點半連續練了三個小時的琴。

那些佈爾格謬勒的練習曲我都已經可以背譜演奏了,
伊斯拉美果然很難,叮叮咚咚彈兩、三下就放棄了,
還花了不少時間練Rachmaninoff的前奏曲Op.23-5
以及音樂瞬間Op.16-4(我作品編號應該沒記錯),
左手會聯想到蕭邦革命練習曲,要不斷快速運指。

明天應該就可以上到鋼琴課了,為此今天還特地早歸,
沒跟朋友去吃宵夜,早早回家來洗澡換衣褲,
頭髮已經會很癢了,還是別太跟野田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