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19:00~20:30的高級班到本週告一段落,將要進行併班了,想一想這個班維持好些個年頭了。

記得最早從初級班開始,那時候有伯毅(這孩子禮貌好,可惜斷斷續續,後來達到甲組水平)、煜庭(當初在班上輸到沒自信想放棄,建議平時增加對局練習,想不到立刻在交流賽取得好名次)還有昀浩/瀚兄弟(雙雙晉段)。

後來郭老師的班合併進來,家齊最有天分,幾乎5個級連環跳,有很大的熱忱很快升上高段:聖沅棋力雖沒有太大的長進,情緒控制與耐挫力都明顯進步很大;還有好多位同學都有晉段潛力......

宏恩學校體育班校隊,可能影響課後才藝,不然只差臨門一腳;渝博暑期密集班更是有大躍進,最近個別輔導加強,感覺快晉段了;心妤祐安都是甲組水平,只要多參加晉段賽很快就成功了。

這些孩子其實轉班後,我教大多高級與晉段班,還是很有機會繼續指導,就是紀念一下一個班級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