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警察鍋哥  

推薦:****

全兩季共40集,主角鍋哥成為了全劇的逗比擔當,家族淵源燒得一手好菜,對於警察一直是愛當不當的,連分析案情動不動都扯到燒菜上。飾演班長姐的劉潔涵,是全劇的顏值擔當了,實在覺得她美翻了,後來才想起來她長得好像倩女幽魂王祖賢喔!

 

 

一開始是因為這段短視頻才對鍋哥有興趣的,這在現在是難以想像了,大家都在用行動支付了。這鍋哥一開始就一副吊兒郎噹的樣子,做個協警受命去指定位置站崗抓賊,他偏挑不太可能撞見歹徒的鄉間小道,跟同伴商量著混悠一會兒等收隊回家吃飯,完全沒有什麼使命感和責任心。

之後加入刑警隊,遇到案情陷入膠著,他總能以與眾不同的角度,找到突破口,而其他當初反對或者嗤之以鼻的領導臉就被打得腫腫der。比較喜歡這種兩三集之內破案的小案件來凸顯鍋哥的能力,後面的CASE太大了還十幾年前的抽絲剝繭,看著挺累...

 

cover-特勤精英 

推薦:***(*)

全37集,聽說四月就播畢,號稱大陸版的《太陽的後裔》,這個月網路播放排行榜還上前十的,和《火線出擊》同題材比較起來,感覺就是多了小鮮肉以符合大眾口味。我就是看了20集左右,網路還沒上傳,懶得等就轉看鍋哥,現在心得感想有些模糊了。

大概記得男主相當自信自負,剛加入特勤還想找人PK業務本領,結果一個出任務倒吊就找不到北了。這點倒跟其他劇有些不同,看了很多軍旅劇,動不動剛入伍的菜鳥就能KO班長或者老兵誰的,不過後來隊友們之間的鬥爭與不和諧最終達成磨合也是很優的劇情。

劇情的感情線,一開始倒追男主的瞎妹一直搞不清楚她的作用,那個衛然記者(赵兆 饰演)就挺喜歡的,顏值和演技都在線上,只是後來沒和那隊長在一起,反正這種劇最後總要安排犧牲來凸顯打火英雄這門職業的偉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鍋哥 特勤精英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