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學期接受了一所比較偏遠的托兒所的課,週五要跑新莊,對沒車的我而言,意味著來回要花費2+HR,比起原來頂溪一帶的國小自然辛苦得多,不論時間和金錢的成本都高許多,只是殷切請我幫忙,所謂魚幫水來水幫魚,也就接手了。

暑假下午的密集班只好請代課,頂著大太陽按照地址找去,環境倒是相當不錯,對於教學相當友善,白板筆板擦等俱全(我在其他幼兒園經常碰到筆沒水,甚至收起來不給用,反正幼兒也尚未識字,我乾脆也習慣取消板書,只是可惜了一些畫圖效果)。

本次DEMO 20分鐘/班 *4,中大班的孩子很可愛,每個班10來位,比起為了省事幾個班合起來招生,硬塞個2、30位,真的是效果和品質都高大上起來了。HESS我想起來以前我上過一所在泰山什麼市場附近的,我還記得老師喊:Attention!小朋友會踏步回:One!Two!在常規上有很棒的訓練,才藝課上的表現自然也是杠杠的好素質。

另外,週一我只有一堂小巨蛋附近的幼兒園,這學期決定放掉了(記得開始上的那時還住在古亭,轉眼六、七年了),這樣可以連休兩天;還有週二的小學實在很麻煩,不但要求良民證,還要開學前一大早去開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