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員工旅遊很特別,到林口亞太漆彈,而且整天活動都在此不必浪費太多時間在遊覽車上。之前就聽一些資深老師不願意去,年紀和體力的考量,聽教官解說是極限運動,要非常注意遵守安全規則,我只在電視看過自己沒玩過不知道,不得了果然事後會鐵腿全身酸痛,連蹲下、爬樓梯等動作都很困難。

先換上迷彩服還有護具,教官雖然滿口粗話卻很值得學習,枯燥嚴謹的安全規則可以講得那麼生動。電視劇叫小賀中那些高中生去打漆彈有演錯的地方,就是在場內脫下頭盔護目,這是一再強調的禁止事項,還有槍口不可對人的基本常識,否則場外比場內還危險。這活動很奇怪的地方,明明沒什麼真的活動,不過扛舉著槍蹲在掩體後面,卻很快感覺體力難以負荷。

最可惜的是我的護目鏡,可能受到我喘氣影響,裡面霧茫茫又無法解決,導致我看出去根本像打了馬賽克,教官都在旁邊喊我不要在那邊裝死,還有混在敵營想當間諜,所以第一回合我的子彈剩下最多。要不然,以我平常打惡靈古堡的經驗,射擊命中率90↑%不說,搞不好漆彈射過來我還可能像威斯卡一樣閃躲呢!

 

outside-林口珍珠嶺人文餐廳  

中午在林口珍珠嶺人文餐廳用膳,外面風景很棒,這是我唯一拍的一張照片,這次參加的同事比較少,天氣也差強人意陰雨霏霏,對面似乎是有名的高爾夫球場,旁邊還有作金字塔形階梯景觀,不過有礙眼的電塔我就沒照相了。

 

105員旅午餐  

午餐超豐盛的這樣可以嗎?莎儂老師坐我旁邊,一直跟我分享她減了10KG哈,我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根本沒下決心節制食慾。就說中午這一餐,明明知道皆下來有活動,吃太飽不是很好,還是不停的吃到快兩點。

 

bubble-volleyball  

這個叫泡泡排球,聽說也是很劇烈的活動,肚子很脹幾乎沒什麼休息就來玩,還好男女分組女生先上場得以緩衝,最重要的規則是抓好手環還有面朝下的起立方式。因為是人互撞的遊戲,理論上我體重佔優,大家都很克制沒有玩瘋,都是同事沒有深仇大恨,不可能全力衝撞上去怕對方受傷,因為下雨腳下濕滑被撞不容易站穩,還有倒下趁機調整狀態,我口閉緊就怕胃食道逆流。

 

之間看時鐘老師下棋,休息恢復體力,最後的活動是雷射迷宮,大概沒什麼危險,畢竟那個雷射又不像電影惡靈古堡中那種會把人分成一塊塊的。大概是設計各種綠色光線的障礙,可能要跨過或者匍匐前進,身高高的跨越的動作比較輕鬆,像我這種體態玩起來辛苦了點。晚上回到台北才用餐,這點很棒,其實中午吃到兩點根本不餓,如果用餐完才搭車回來,怕中途腸胃會鬧革命。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