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sguiser-poster1  

春節一口氣在網上看完了,真的是相當精彩的戲。演員幾乎是《瑯琊榜》原班人馬,連鬥智鬥勇的劇情也相近。胡哥男一當仁不讓,而之前戲份少的也在本劇中演技有出色的發揮。

在線上看戲網站大陸劇有相當高比例是抗日題材,另外古裝戲也有不少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相較台灣本土劇水平不在一個台階上。

只是劇中隱藏著洗腦的元素則不可取,國民黨與偽政府走私發國難財等情節未必符合事實,共產黨才真心抗日救民於水火(!?)來~讓我們一起唱:人民再苦也有邊啊~共產黨來了苦變甜~

 

the-disguiser-poster2

王[區鳥]兩劇中都是成功的女反派,而且都剛好被[革斤]東剋得死死的,尤其本劇中感情被利用、欺騙、設計,差點忍不住為她掬一把淚,不過作為漢奸走狗、槍指向同胞、情感扭曲偏激...只能說罪有應得。

我發現兩齣戲中[革斤]東和劉奕君飾演的角色個性特色都很接近,[革斤]都是一副聰穎睿智、勝券在握的模樣,少了倜儻而多了成熟味道,劉仍是那寧可我負天下人的心黑而霸道的模樣。不同的是在本劇最後死間計為抗日賭上自己的性命,果然死有重於泰山也。

我記得到20集我才約莫瞭解一齣抗日-上海諜戰的戲為什麼劇名要叫做偽裝者,明家四姊弟竟然各有不為人知的身份,對家人、情人、朋友、同事都要戴上不同的面具,有時要掩飾避免洩漏情報,有時又要假裝透露假情資,真正是演技大考驗。

 

the-disguiser-poster3

第二集就出浴...我是說出場的宋[車失] (飾 于曼麗),網友普遍對她感到惋惜,原以為她是女一想不到最後男主不選她,除了一開始透露的背景,再來就是其政治立場"不正確"的暗示可能。

女主角"顏值"是最為詬病的一點,或許這樣有些流於外貌協會,但現在的網友都很殘酷的,像陳妍希演的小龍女就被評為小籠包插上兩隻雞腿倒足胃口。同樣身為特工的兩位女主角,程錦雲就很掉漆在救俘行動上我忍不住罵她腦殘,還有拿手術刀揮來揮去,大姊啊~這不是打電玩拼COMBO多啊~

結局雖然不盡如人意,但有不少精彩打鬥槍戰的戲碼,能再逼真些就好,不要每次鬼子的槍法只會打地瓜(!?),讓男主可以頂著槍林彈雨提著步槍緩步前進同時射擊

必中未免太扯,還有不止一次狙擊打自己人的苦肉計難以置信。

 

 


 

前陣子其實還有追<羋月傳>夯著,主要是追<瑯琊榜>中飾演郡主的劉濤,不過看了20集我果然受不了后宮爭寵還有勾心鬥角的戲碼,畢竟連最"兇"的有范冰冰、張馨予的<武媚娘>我都沒看了,後面剩下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劇情解說給一次追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裝者 胡哥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