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旅1018a  

今年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歷年來員工旅遊多辦在雙十國慶的假日,去年是中秋連假有兩天一夜很豐富,而今年雙十節週六正常上課,將旅遊另擇可能有些老師會有課的星期天。早上行程在棲蘭(老看成樓蘭)國家森林遊樂區。車程約兩小時,之間看了部喜劇片<搞定岳父大人>還算有趣,不過似乎有些暈車就不舒服了@@

 

員旅1018b  

蔣公的一處行館,此處略微逗留,聽導遊小姐哈拉風水,什麼如靈龜般的三山如何匯集。

 

員旅1018c  

登山步道,因為之前連環強烈颱風影響,屋頂掀翻或者道路整修都可看出受創痕跡,而有些道路封閉整修行程略不圓滿很可惜。一年份的運動量都補足了,很不明智的就是沒穿步/球鞋而休閒鞋很不給力,步道有些崎嶇,可能碎石而站不穩,一趟走下來很喘體能要加強。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登山步道都會存起來,查詢交通情況,希望有假日空檔自己來個一日遊,親近一下大自然為了放鬆與健康,感謝公司招待洗淨一年下來的疲憊。

 

員旅1018d  

這裡有個可以喝咖啡休息的地方,老師們在此休息拍了不少照片,打發等候午餐的時間。

 

員旅1018e  

下午來到九寮溪自然生態教育園區,原訂目標是上去看處女瀑布,不過很可惜天公不作美,我的鞋子加上未帶雨具,就留在很前面的亭子和兩位陳老師聊天,而聽說根本沒有人完成全程。

還有橘之鄉形象館,我有進去買了三罐$500的生津金棗茶,1:5沖泡喝了大概對喉嚨嗓子有好處。再來就不想下車淋雨,等回程與晚餐結束了愉快的一天。要是沒有巨爵颱風的影響就PERFEC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