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堂購書911  

昨天國小課後竟忘了歸還鑰匙今天只好再跑一趟,想說順道經過公館就來久違的若水堂逛逛,印象中是沒有多少棋書但最後倒還是滿載而歸。

單次消費$2000又或者消費$300可集一點集滿10點可得VIP卡,得到更好的優惠—人民幣兌率,以前問津堂可以到4倍現在很難找到如此揪甘心的書店了。

我買的書不在少,櫃臺小姐建議我乾脆加買幾本就可以得到VIP卡了,於是把架上的圍棋天地雜誌剛好是暑假其間的給掃光達到了消費額。之前沒注意到有賣雜誌,所以以後可以考慮每隔一個月來買,當然同事有人用訂閱的也很不錯的選擇。

王煜輝寫的書條理分明,經常感覺講到了點子上,這次一口氣買齊,之前在雜誌看過圍棋10訣連載,印象很深刻講到攻彼顧我相當精闢,倚天屠龍想必蒐羅了殺很大的精彩好局,爭冠名局—重大賽事的頂尖對決,我相信是值得仔細揣摩以致乎背譜內化的。

其他實用死活大全,很厚實的一本書,我最激賞的是目錄部分,大可以影印下來作為練習,最近在詰棋部分下比較多功夫。實戰常型作者是韓國女棋士,之前買過她寫的講解詳盡的關於劫爭的書,圍棋新型是高段水平的必備工具書,總算也收集齊全了,好段時間要埋首棋盤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若水堂 圍棋天地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