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與明鴻2K下了兩盤

http://bit.ly/1jWsojP

http://bit.ly/1jWu0u3

階梯4反覆作的用功好學生,計算力理當超群,偶而有攻彼不顧我把棋走崩的毛病,還有就是對角上實地不夠敏感,2、30超大官甚至關係根據的棋咫尺天涯相當可惜。第二局左上攻防53方向有疑問,83以下硬要治孤容易失去大局,122既跳點角就嚴厲得多。

 

7/19與鑫佑5K

http://bit.ly/1jNMfl2

16飛相當有神秘感,此時下邊大場甚至締角都是更明確的好選點,但多了這一子我白21就不在Q12作打入試探了,對之超大伸腿,黑22方向尖是明顯緩著,白在右邊先手安定可以滿足。32邊上倚蓋明顯資敵,O3或P2是防守好點。50...卯起來就是要倚蓋這一味是吧?59、61是舒服到爆炸的先手利,75、77明顯無理,但83、85簡單整形甚至95得黑棋筋更不可思議。

 

7/21與倚恩6K

http://bit.ly/1rv5i6k

視為準初段的得意門生,白11、13兩跳出後15打入求戰,17碰角一求騰挪二使尖刺惡手化不意實戰遭到直線反撥,21爭頭後23、25扳住用強似乎也是單行道,黑得40扳巨厚右下角又未必得淨殺且大不願多費手數,白序戰相當不利。59來子,61點入,果然我問他「上禮拜沒來上課齁?」點名表課程內容指給他看「小飛陷阱」,他就知道什麼意思了,老師的密集班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73長,攻擊上邊和右邊成為見合。

 

7/24與旻叡7K

http://lgs.tw/q2g5gkd

不得了的才能,與勁廷同為幾能完全吸收應用老師課堂所教絕招,14、16主動,20、22略俗,但曾被反過來尖靠點角弄成對殺可以理解,27攻逼是才教過的試探下手的招法,28至34都下到了點上,36夾不願白上邊開拆,但再加52飛罩仍留有餘味,反觀白37、39在左邊的處理成功,追回了一(授)子。68打入疑問手,85龜甲提證明其失敗再追回一子。107以下處理上邊,黑遭逆轉主要是122、154找劫材,但右邊白賭上足夠擺兩眼的空間,仍簡單安定。

 

7/25與明鴻2K

http://lgs.tw/q9u2qlt

堅持不要讓子,9、11有趣但13跳鬆緩,28操之過及32更是誤以為有本身劫的誤算。109重大疑問手,右上成為實空則左下的損失判斷已經挽回,159為敗著,160提後左下一帶已經有寬氣劫味道,164開劫果然下手找劫材有判斷上的短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