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301-S48.3  

$獲利了結2301光寶科:當初好像是因為算是PS4概念股之一而有了興趣!?忘記了不清楚,不過我查過股利政策,近年皆配穩定配現金2塊多,如果沒有價差我就抱著等配息,怎麼都立於不敗之地!

2301-guli  

5/28處於高檔區追價買單並不積極,且近日有跨入醫療設備的動作,善惡短期我看不明白,且獲益已幾近年配息就先下車了!

 

0527-6224-S82.8  

$獲利了結6224聚鼎:這一檔是FB聊天室看到高手提到的個股,技術圖看了認同且以當時價位計算了殖利率,判斷風險並不高就買進,這一檔其實是想賺價差的不過拖了兩個月。

6224-guli  

偶然看到一根沖天炮鎖漲停,隔天5/27找賣點處理掉我夜間預掛前高82.9的下一檔在82.8賣出成交了,不過今天最高來到85...沒有人能賣到最高點的,何況已經賺超過配息4塊所以知足常樂!

作股票投資還是比指數期貨每天衝來衝去好賺勝算高,既然沒有那個本事每天輕鬆從期市提款就要認份,尤其現在SB政府推出週結算的期貨選擇權,應該造市的卻在肇事,很多高手都提出黃金或其他指數期貨比台指期好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 期貨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