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去中和錢櫃,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其實之前約我的時候還很猶豫,首先我較欣賞古典音樂,流行歌不感興趣沒在聽的(連12歲小女生都在出專輯,讓我覺得流行歌實在沒有雋永的價值),電視偶然轉到有ELVA、JOLIN跳舞很精彩的會看一下爾!再來我很怕自己孤僻不善交際,反而製造尷尬氣氛,前陣子偶然看到一個熱舞的節目,其中一位MM放不開看起來像肢體障礙似的,FU整個弱了,就很擔心自己成了歡樂活動的老鼠屎!

    幸好前陣子看完一齣偶像劇<海派甜心>,片中出現的羅志祥和楊丞琳的歌曲聽了N遍都學起來了,加上春節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看到一段羅志祥和ELVA的表演,後來感興趣就有找MP3來聽,於是來到KTV儘管螢幕上的歌星名全部感到陌生,總算會唱幾首周董和小豬的。

    <愛的主場秀>這首歌會唱我自己都感到意外,他MV拍得很有意思,開頭還以為是恐怖電影,剛開始我還擔心破音放不開,副歌開始才好一些,其實這些歌我都只有聽過根本從沒唱過。還有<愛瘋頭>這首應該也算比較新而HIGH的,其實我揣測過女生的心理,應該要唱這種比較吵的才有FU。

    還有周董的<我不配>MV女主角是我的菜,剛好歌我也挺喜歡,我傾向背景音樂較為清新乾爽(最好是鋼琴伴奏)而意境抒情的,那些搖滾「音浪太強」戕害耳朵的就比較排斥。最後1HR整個台起來,我更是完全沒怎麼參與,閩南語我甚至聽不懂,對那些歌能有印象,都虧了有時候看綜藝節目,例如<尬掐>我記得天才沖沖沖有一集唱到"違法行為"時有這一首^^|||其實我絕大部分認識的流行歌曲都是綜藝節目聽來的。

    話說今天來錢櫃唱歌,得到最大的一個收穫,除了享受歡樂的氣氛,還有欣賞到一些MM的唱腔(上正M輸送帶估計都能唱個45秒以上),就是欣賞到一個很有趣的MV,茲分享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