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點:http://www.gogobox.com.tw/neo.fld/GOGOBoxSetup.exe

    五月中走走盒官方進行改版,「爛死了」這種普遍評價我也就不拾人牙慧多做陳述了,改版後介面雖華麗得多了,但那是無數廣告填充而來,而且不但穩定度低還對系統資源殺很大,如同總統換了台灣未必馬上好一樣,改版後反而遠比不上舊版而導致怨聲載道。

    GOGOBOX的下載速度分免費(20kb/s↓)和付錢的(原則上無限速),而只要設定成開機自動開啟且登入,可以累積里程數,每小時累積10點,每3000點可兌換2G高速下載……這些是舊版的福利,可改版後連登入都很麻煩,你非得使用他程序下載東西並貢獻頻寬才行!

    這其實也是走走盒最為人詬病的地方,不論你下載速度低到什麼程度,它都會自動把你上傳頻寬給吸乾,而且程序最不友善之處就在於沒有設計管理機制,不像BitComet可以滑鼠右鍵限制上下傳(我通常設500k/15k),因此必須靠其他軟體如NetLimiter來做限制,不過必須注意該軟體無法對走走盒設限,由於我台北租屋頻寬屬於共享,基於公德心我都直接將主機上下傳設限為300k/5k!

    還有改版後執行程序時,可以在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中另外看到gogobox_e和upnp這兩個不明作用的程序同時進行,更嚴重的是「即使不下載,CPU 的使用率仍然高居不下,而且硬碟的讀取次數非常驚人,比 BT 或是防毒程式還要誇張,新版簡直是當之無愧的硬碟殺手」by恒魚

GOGOerror.jpg 

    我昨晚回來在重灌的電腦裡裝了走走盒,自改版後我放它一邊涼快沒使用,現在包月想把累積幾個月的影劇和綜藝節目等資源一次過下載,不過意外發現檔案高速下載無法有效進行,非得以一般下載再在程序裡面轉換成高速,原來必須在網路以及快顯設定裡面,將走走盒設定為信任網站才可以!還有明明包月高速下載,已經跳出過三次視窗,說沒有該商品或包月已使用而恢復成基本一般速度下載,而且電腦總要多出一堆亂碼不明檔案,改版只能說用意良好,但作為失敗!

改版系統不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