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netlimiter.com/

簡介

隨著寬頻網路的日益普及,使用檔案分享軟體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在使用此類軟體時,通常會將頻寬給「榨乾」,其他需要透過網路來連線的應用程式就幾乎動彈不得了!
那麼,有沒有可以限制應用程式使用頻寬的軟體呢?有的! NetLimiter 就是您要的,它不僅可以控制應用程式上傳/下載使用頻寬,還可以即時監控所使用頻寬,甚至於,限制單一連線可以使用的頻寬!

破解http://www.badongo.com/file/7029030(來自網路,與我無關!)

步驟

1.) 先關閉/停止網路
2.) 如有舊版請先移除,如要重開請重開機
3.) 安裝 nl_2010_pro.exe,如要重開請”不要”重開機
4.) 執行 破解.exe
5.) 執行 Netlimiter 2 Pro v2.0.10.1 中文化
6.) 將主程式關閉,這時可把網路打開,然後請重開機!


    如果使用的是自己的電腦,專屬用戶的頻寬,自然沒有限速的道理,像我在家使用BT也會設定上傳20K下載500K的限制,以免家人上網有所不便。不過,在台北住的地方,為了眾房客的權益,其實一開始房東就有設定網路無法使用P2P軟件,我也疏忽了。

    原來最近常在用的Gogobox(一次只能傳一個檔案),我不耐它的低速沒效率的下載,就花一筆小錢包月體驗高速下載的快感,只是這個檔案傳輸軟件,沒有內建限速的功能,有時候一跑可能飆到600K去,於是昨天就接到房東簡訊,一來道歉電視再次收視不良的問題,二來提醒房客「不要長時間下載大量資料」。

    因此我就上網找到了這款,原本應該是住宿舍的大學生怕被鎖IP在用的軟件,NetLimmiter顧名思義大概就知道它用來幹什麼的(也可監測電腦有否偷頻寬的木馬),我意外發現沒有如「限制量x1024x1024換算為kb 在除86400秒就可以換算限制量」這麼複雜,左上角有個可以設定改b為kb的就好了!目前我設置限定下載不超過70Kb,我想這樣應該沒有問題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