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是我生平第一次買蛋糕表達心意(以前就算有記得,也只是隨便生出一朵康乃馨爾),看到老媽很高興就覺得值得了。

  中午也請爸媽吃午餐,難得這週日他們沒安排什麼出遊的節目,正好我原味的餐卷還沒用完,不過很不爽的一點……

老闆娘妳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啊!我點牛小排~啊講得不是中文還是妳耳朵長包皮?我爸就坐在我旁邊,竟然還問我怎麼今天不吃頂級的?這不就被他知道我平常自己來都吃高檔的= =

話說今年開始在台北租房子住,沒有了老媽,洗衣、倒垃圾都要自己處理,才會体認母親的偉大,不會再很白目的把家人的幫助和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其實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現在想想小時候竟然能學過一點點鋼琴,還有美語班、公文式數學就覺得不可思議!老媽似乎對理財很有概念,一點一點累積下來才有今天的地步!

想想以前很不孝,念大學了還惹老媽生氣,好像自從學圍棋,懂得站在他人立場思考後,跟家人的相處就改善很多!在此,祝福她年年快樂歲歲平安!

Ps.話說我老爸看到蛋糕可吃味了,得想想父親節要送什麼禮物?刮鬍刀?領帶?我想到電視上,一則說每天吃銀X才扛得起腳踏車的廣告,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