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我的體育老師  

推薦:★★★☆

主演:張嘉譯王曉晨

張今年可是大大火了一把,流量排行榜前10的電視劇他主演的就佔了其三,客串的《獵場》就不說了,《白鹿原》、《急診科醫生》和《生逢燦爛的日子》品質都是杠杠的,以前不少作品還兼任藝術總監。從前「多演有婚姻問題的好人」,近年來「在《大生活》中演自私自利的有錢人高明,及後《蝸居》中演貪官宋思明。」

不過我倒是發現他幾乎是專業老牛吃嫩草,我看過的《浮沈》一個老廠長CP了來談合作的年輕女銷售員,《急診科醫生》老資格準主任CP了新進女主治,還有就是這齣戲,直接就是15歲以上的年齡差距CP了剛出社會的女大生(!?),並且在家有兩小的複雜家庭狀況下。

時代變了,現在電視劇主流不再是男女主角突破了千難萬阻而在一起,而是小三和離婚成為了主旋律,《我的前半生》第一集雷佳音就被看穿有了外遇,《我們的愛》更快才10分鐘靳東就談假離婚(我用膝蓋猜劇情就知道一定會假戲真做),而本劇讓我聯想到《人間至味是清歡》一樣追求更好的生活而拋棄丈夫。

第一集就有些看不懂了,丈夫並無飲酒賭博家暴什麼的惡習,作為人民教師也許缺少幽默與情趣了些,婆婆待她如同親閨女,並沒有婆媳問題,同時又有兩個小孩,其一才幼兒園,怎麼這時候想起談離婚?想想購車買房的壓力,娶媳婦時各種鋪張與彩禮,再看看經營婚姻的困難,傻*才步入婚姻哩!

前面沒幾集男主就接受了小15歲的姑娘的追求,並且很快兩人就領證了,之後就是要面對學校方面對於可能行為不端的抨擊,兩方長輩的不諒解,尤其是子女從中作梗,前妻的敵意等等,質量還算過得去的好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嘉譯 王曉晨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