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雪域雄鷹  

推薦指數:***

當初因為段子裡看到一個短視頻,一位狙擊手在雪峰上活埋凍斃的場景,聯想到抗美援朝的冰雕連深受感動,才找來原劇33集收看。這齣電視劇相較於其他軍旅劇最大特點,是在西藏拉薩,相較於內地其他單位總有其神秘感。

但老實說一開始相當失望,可以說耐著性子看的,想敘述從軍入伍的原由,偏偏就感覺很不真實,然後新兵訓練各種裝病逃兵甚至翻牆不假外出,這能行?逗我的吧!

 

 

倒是格鬥與狙擊手的指導有比較細緻,以及後來哨所遇襲以及突擊戰鬥的場面也頗為精彩,是相較於其他軍旅劇的亮點。還有就是喬二,原本慫到不行,戰友們出生入死,他給躲在溝裡裝死,一次任務和狙擊手換位置(這也行?) ,堅守自己的崗位壯烈犧牲,是很大的反差。

 

cover-狙擊生死線

推薦指數:*

追著特種兵系列傅程鵬來看的, 由其掛著劉猛作品,不過老實說很失望,而且絕大多是拉著進度條快轉看完了24集。

原本對狙擊手很感興趣,結果倒像是看了部刑偵片,簡直像無間道,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