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http://lgs.tw/q2m3vzu

11只是問應手留下個味道,黑意外12、14子效不彰,但35恐怕見小下邊遭打入,111、113太過露骨不留餘地的破眼明顯過份。超時勝,表現不盡理想的一局。

 

10/28

http://lgs.tw/q4nosmt

24尋求先手補強似乎並無必要,42以下的攻擊也過於勉強,64、66又因擔心落空而變調,右上角的打劫得130提吃已經獲得巨利,左上也被對手挑起劫爭,似乎是明顯的判斷錯誤,完勝!直線攻擊與戰機的把握是研討重點!

 

10/31

http://lgs.tw/q9robqb

33莫名其妙,大野狼老師說既沒得引征之利,又沒做到棄子,有很大的疑問。因為我中盤的力量曾受到質疑,因此網路對局的練習棋中,有不少毫無形勢判斷,單純講究拳頭直線猛攻的過份著法,就是想鍛鍊出戰鬥的直覺與扳倒對手的力量。上邊被截斷後,可能死活存在疑問且右上角官子也受損,不過當時算出左邊大致能成活,已經在給對手下邊的大龍"算命"了!最後是對手低級失誤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