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S1314  

賣出1314中石化:停損!之前買錯,以為是台灣50之一沒有仔細查資料,原來根本沒在配息的,如果又沒價差可賺,實在沒有持有的價值。加上昨天聽58台節目講到勝華:「投資朋友一定以為,都已經是雞蛋水餃了還能怎樣?還能變成蛋花湯啊!」所以今天毅然忍痛砍殺!

 

1028S2374  

賣出2374佳能:停損!當初買進原因是計算殖利率相當漂亮,20幾塊錢的股價能配出2、3塊的股息太划算了,卻沒想到賺到2、3塊的利息,卻要付出稅金和它可已變成10幾塊的價差損失!

 

1028S2548  

賣出2548華固:停損!一點都不堅固!日週月線完全翻空,跌幅深不可測,與其長期套牢不如將資金轉入其他效率的商品。

 

1028B2542  

買進2542興富發:相對便宜價且配息不錯,現在上線有發動漲勢的可能,這就是有價差先撈後洗,沒有就等配息好過白放銀行的策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