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改到中和的晶豪樓3F舉辦下午兩點有保齡球賽但沒有參加,本來另外和Tsshing & Ming-Yi有約看要不到東湖一帶圍棋或麻將攤,結果也沒出席,到了晚上步行到尾牙會場。

晚上由羅老師和君勤好像還有梅玉主持,開放唱卡拉OK,印象中號稱唱歌七段的劉老師自然有不俗的表演,另外還有謝老師非常精彩的魔術表演,可以說是最難忘的部分。獎品部分,除了教師個人賽的頒獎,今年又抽到了...棋道雜誌一年份

也認識到了些新進老師,蘇老師有參加研究會且在景安週六有排課比較熟,陳老師很年輕來觀摩過感覺很有潛力,另外還有一位女老師跟某牌子洗髮精同名,而且竟然有六段棋力

騎車和感冒的因素很多來賓沒有喝酒(讚),於是留下很多瓶紅酒,覺得浪費結果我倒是喝了不少,已經頭重腳輕了但跟Tsshing一起搭小黃就和大家再去續攤唱歌。

席間我都在假寐,我還有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還算有些清醒理智,倒是聽到有講話很大聲明顯喝醉的呵呵~不過我後來也吐了幾次,真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以後飲酒會注意量力而為。

2013.12月初東鋼盃進入高段層次,在棋力與教學不懈努力下,相信今年會持續有更可觀的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